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  首页 -> 重点领域风采 -> 安全环保
2024-03-28   宁夏新闻网

  宁夏气象台2024年3月27日15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:预计28日白天,全区有4~5级(5.5~10.7米/秒)偏北风,阵风7~9级(13.9~24.4米/秒),并伴有沙尘天气(能见度1~9千米)。

  请有关市、县(区)政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,做好大风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下的防范应对工作。广大群众要关好门窗,妥善放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;减少露天活动,外出注意安全和防护;停止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,遮盖建筑物资,加强街头悬挂物管理,严防大风引发生产安全事故。

【编辑】:李若旖
  领导之窗
书记:何建勃
县长:周永根
  中宁新闻
· 中宁:政务服务“上门办”“就...
· 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...
· 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...
· 品读书香中宁·阅聚奋进力量中...
· 中宁县举办领导干部特色产业发...
  图片新闻
全区职工区内疗休养活动在中...
中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...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955-5035386 邮箱:znrmtzx@163.com

备案号:宁ICP备18000997号

64052102000078